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码市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7-02 11:14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19年7月1日上午,码市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村(社区)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蒋峰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吴尧欢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中河村党总支等6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陈继学等10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严转石等32名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随后,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会议要求,全镇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抓好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在新时代展示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
  镇党委书记蒋剑平作了重要讲话并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缅怀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