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携手从军报国,争当时代新人
  • 发布时间:2019-07-31 17:46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沈君荣
  • 字体【      】
  为充分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报国热情,高标准完成2019年征兵工作,7月29日白芒营镇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全镇33个行政村村支书、村主任、村民兵连长参会。
  会议中镇武装部长蒋团斌对征兵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从时间节点,征兵条件,优抚待遇等方面分析讲解,重点讲解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
  会后发放征兵宣传册300余份,号召各村干部回去大力宣传征兵政策,通过入户,有针对性地走访适龄青年家庭,“摸清”预征对象的文化程度、家庭情况、政治面貌、身体素质、思想状况等,宣传征兵相关政策,算清当兵“政治账、经济账、人生帐”,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积极参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