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界牌:积极参加“学习强国”蔚然成风
  • 发布时间:2019-07-10 22:27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7月8日早上,离上班时间还有半小时,界牌乡党政办政法办公室已经济济一堂,大家正认真的在“学习强国”上看新闻、视频和参与答题。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该乡认真抓落实,积极开展宣传、推广、注册、使用等一系列工作。全乡党员APP注册率百分之百,乡政府和村委会非党同志均完成注册并坚持每天学习。据统计,该乡积分5000分以上已达9人,2500分以上达23人。
  短短数月,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行学习已经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大家充分利用下村、回乡途中和上班前、下班后等碎片时间自主学习,遇到可读性高的文章还会分享到学习小组和微信群里,供大家一起学习,从中汲取养分,提升素质,打牢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基础,更加增强了服务基层和群众的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等工作提供了理论保障。
  目前这个氛围越来越浓厚,每天早上上班前参与学习新增的人数越来越多,全乡党员干部职工融入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中已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