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举行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9-19 11:28
  • 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作者: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18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永州市行政审批局调研员尹岩松,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到会并讲话,全县48个信源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指出了创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是永州市“六城同创”的一部分,也是江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指标。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要求,增强做好创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明确工作目标,明白工作任务,树立靶向思维,瞄准关键环节,找准工作短板,狠抓整改落实,积极推动江华县创建信用体系工作排名提档进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促进江华创建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市相关创信专家就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提升创信监测排名、信用修复、容缺受理等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