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江华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战役”新闻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8-03-28 17:21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
3月27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于该院审判大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决胜执行难战役”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县人大、政协、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和部门以及相关媒体参加会议。新闻发布会由该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廖书斌主持。

    发布会上介绍了2018年执行工作情况以及 “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活动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执行工作有效开展的强大合力。二是依托信息化平台,加强对有财产案件的有效执行。三是强化执行强制力,树立司法权威。四是严格规范执行行为,杜绝执行乱象。四大举措亮剑执行难,确保夺取“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全面胜利。最后在记者提问环节,各媒体踊跃提问,围绕执行攻坚和第三方监督执行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问题,黄生亮均作出专业解答。

    “决胜执行难战役”活动开展以来,该院紧紧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目标,开拓执行工作思路,创新执行工作模式,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目前已执结案件265件,执行到位标的931万元,集中兑现3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