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白泉村5.98MW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备案证明
  • 发布时间:2023-05-12 18:06
  • 来源: 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
  • 字体【      】

K0002-0702-2023-131

江发改投备〔202387

江华瑶族自治县白泉村5.98MW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备案证明

江华瑶族自治县白泉村5.98MW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已于2023年5月12日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代码:2305-431129-04-01-321515,主要内容如下:

1.企业基本情况:江华阳瑞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伟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129MAC3NPD24B。

2.项目名称:江华瑶族自治县白泉村5.98MW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

3.建设地点: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白泉村。

4.建设规模及内容:利用村集体所有约120亩未利用土地,建设容量为5.98MW地面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包括基础桩基,支架,太阳能电池板,逆变系统,箱式变电站,配套电缆等工程,及其他配套设施,全额上网接入模式。

5.项目总投资额:240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6.项目单位在开工建设前须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请接此文件后,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并建成使用。并谨记账号和密码,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办事大厅”如实报送项目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建设进度信息。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对违反规定不报送相关信息将给予警告。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