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湖南永韧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支马达轴芯项目备案证明
  • 发布时间:2020-03-24 19:50
  • 来源: 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刘新凤
  • 字体【      】

K0002-0702-2020-032

江发改投备[2020]21

湖南永韧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支马达轴芯项目备案证明

湖南永韧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支马达轴芯项目已于2020324日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代码:2020-431129-41-03-014115,主要内容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湖南永韧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立璜,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129MA4QEAPT82

二、项目名称:湖南永韧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支马达轴芯项目

三、建设地点:江华高新区廻溪路4号(3号厂房)

四、建设规模:项目租用厂房约2000㎡,年产2500万支马达轴芯。

五、主要建设内容:建设10条马达轴芯生产线。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项目单位在开工建设前须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请你单位接此批复后,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并建成使用。并谨记项目代码和密码,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办事大厅”如实报送项目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建设进度信息。我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20203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