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瑶家古风旅游精品线路亮化工程及相关景点建设备案证明
  • 发布时间:2020-03-19 22:38
  • 来源: 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刘新凤
  • 字体【      】

K0002-0702-2020-030

江发改投备[2020]16号

江华瑶族自治县瑶家古风旅游精品线路亮化

工程及相关景点建设备案证明

    江华瑶族自治县瑶家古风旅游精品线路亮化工程及相关景点建设项目已于2020312日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代码2020-431129-70-03-009704,主要内容如下:

    1、企业基本情况:该项目由江华瑶族自治县爱情小镇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公司住所: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阳华路100-1号法定代表人:黄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129MA4L6CXL0B。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旅游资源开发及经营管理;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及配套服务;景区内旅游客运;物业管理;旅游餐饮服务;会议服务;景区游览服务;旅游宣传策划;旅游商品开发、销售;土特产销售;文化传播;旅游项目投资;旅行社;酒店。(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项目名称:江华瑶族自治县瑶家古风旅游精品线路亮化工程及相关景点建设

3、建设地点: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

4、建设规模及内容瑶家古风精品线路亮化工程、爱情博物馆、许愿塔、梨花阁、通天凤凰钟等。

5、投资项目投资为3000万元。

请你单位接此批复后,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并建成使用。并谨记项目代码和密码,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办事大厅”如实报送项目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建设进度信息。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对违反规定不报送相关信息将给予警告。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

                  20203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