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涛圩镇:“领雁”创业培训 赋能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3-05-18 10:27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杨燕
  • 字体【      】

5月18日,由县人社局和涛圩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江华县首期乡村领雁创业培训班在涛圩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培训班中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创办者、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等共35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免费为学员们开展为期8天的就业创业培训,旨在培养造就“懂农村”“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服务人才队伍,系统提升乡村创业群体在新经济时代的创业知识、技能、素养和学习方法等创新创业能力,为乡村振兴赋能。

开班仪式上,涛圩镇主要领导作了开班仪式讲话,他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做到“三个学”。一要放下事务专心学,二要放下架子虚心学,三是放下杂念安心学。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提升,用精深的专业技能安身立业、发家致富,为村级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对学员们提出培训期间的希望及对其作了纪律要求。市乡村领雁创业资深培训教师为学员们详细的作了乡村领雁创业培训课程介绍。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设计为线上线下、课内课外交互式授课。围绕创业实践应用和能力提升,强化创业者自身资源与辅导结合并重,打通乡村创业者从0到1关键通道。本次乡村领雁创业培训合格后,可获得创业培训证书,且符合创业贴息贷款政策要求的,可享受20万贴息贷款两年。为进一步促进乡村就业创业,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