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桥市乡:电商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3-03-07 16:44
  • 来源: 桥市乡人民政府
  • 作者:唐文涛
  • 字体【      】


为全面推进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增加群众收入,3月7日在桥市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电子商务实操培训,来自全乡的80余名农村青年、返乡人员、种植养殖大户开展电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手把手教、面对面讲”,以案例、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有丰富电商从业经验的讲师开展授课。讲师主要对电商运营的成本、商品选品、运营推广、店铺注册、商品发布等基础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准备开网店、直播带货的零基础学员和新加入电商队伍的人员,让他们深入了解电商运营规则,在培训完成后能够独立开店运营。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对新媒体、电商的认知度,学到了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掌握了包装、短视频制作和运用,要将此次培训作为下一步创业发展的新起点,促使梦想落地开花。

下一步,桥市乡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推动农村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让农村经济“活起来”“火起来”,积极探索农村电商发展新途径,促进农业产业升级和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