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壮大发展集体经济 共商新年发展大计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深入大圩镇良缘村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03 10:48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蒋列豪
  • 字体【      】


2月2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深入大圩镇良缘村,组织该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共谋村集体产业发展,共商新年发展大计。

会上,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局长周贵生同志对良缘村2023年春耕生产、乡村振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推动良缘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基本思路和构想,指明了产业发展的方向,并承诺提供一定的产业发展资金支持,在招商引资引进小微企业时优先考虑良缘村,以推动良缘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与会的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同志就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周贵生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产业发展的现场,并到未按时缴费脱贫户家入户走访,细致做好解释和说服工作,新增3户9人缴纳了医保费。

良缘村村支部书记余少华表示,在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的大力支持下,良缘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工作成效显著,村风民风有了极大地提升。新的一年,良缘村将全力以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深入践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拆二改三归四化五到位”五大行动,大力推动乡村振兴,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良缘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蒋列豪

二审:周承平

三审:周贵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