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全市乡村振兴月例会暨农村陈规陋习整治现场会在江华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9-17 11:0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15日,全市乡村振兴月例会暨农村陈规陋习整治现场会在江华召开,市乡村振兴局局长蒋俊善,江华副县长蒋星辉出席会议,新田、道县、宁远、江永、蓝山和回龙圩管理区等南边县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和乡村振兴重点示范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南北两个片区举行,会前,蒋俊善一行先后到涔天河镇桐梓山村和双石桥村,查看农村陈规陋习整治和村容村貌改善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双石桥村9月份乡村振兴月例会召开情况。

蒋俊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乡村振兴月例会和整治农村陈规陋习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难点,着力破解工作中突出的问题;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建好群众参与平台;要以示范点带动引领全市乡村振兴月例会和陈规陋习整治成效提升;要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强化村级公共事务公开透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推广典型经验做法,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华乡村振兴月例会推进工作专题片,江华副县长蒋星辉致欢迎词;江华、宁远、道县和江永作了典型发言;市乡村振兴局通报了上阶段全市乡村振兴月例会暨农村陈规陋习整治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