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县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7 16:4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16日,县领导纷纷深入各乡镇,察民情、访民意。与当地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呼声,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

0dcaebf21d3046f48b56803282b216e.jpg

黄志坚一行来到涛圩镇走访了市人大代表任翠府、县人大代表李松助,听取代表建议,了解代表诉求,进一步密切与代表的联系。在西凤村的凤尾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时,黄志坚听取合作社发展和代表履职情况介绍,并对任翠府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通过发展农业产业带动涛圩镇西凤村和大圩镇长山村两地群众脱贫致富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也对西凤村党支部书记李松助大力扶持合作社建设,带领村民自我造血摆脱贫困的担当作为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黄志坚鼓励任翠府和李松助,当代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切实把握时代节点,找准履职坐标,在融入和服务发展新格局中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作为农村一线工作者,最贴近基层实际,最了解群众意愿,要多从基层群众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把合作社办好,办出特色,办成精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带动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QQ截图20210617095148.jpg

液化气事关民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深入白芒营镇液化气充值站,详细了解站内的灭火器、室外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按标准配置并完好有效;易燃易爆物品的存储、灌装等环节及库室安防措施。艾克海指出,民生项目无小事,要切实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同时要求,要时刻强化液化气站的各项安全措施,满足群众用气需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做到有序保供,确保群众生活不出现问题。

蒋剑.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剑来到小圩镇陈家村,详细听取了陈家村乡村振兴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蒋剑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派工作队要发挥带动作用,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因地制宜发展优势产业,通过引进企业、流转土地、联合大户等方式实现双赢;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夯实经济发展基础,补齐人居环境短板,带领群众踏上乡村振兴新征程。

QQ截图20210617095255.jpg

在双石桥村村委会,李华林详细了解了全村人口、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询问了村里现有的产业项目以及村里发展存在的困难。李华林要求,要做好全村近两年的工作计划,并召开党员及村组干部成员会议;要加强村里人居环境整治,确保村内环境干净整洁,并加快村内空心房的拆除工作;要加强村支两委党员干部建设,积极发展年轻党员干部,留住本村人才,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