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 发布时间:2021-06-30 09: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bd671e5b7fb7726e8f391df8c56ad3.jpg

6月28日,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段贵建强调,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深化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巡察工作的主要目标,把落细落实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f859c3eb2c3af0c90a5446e3c89d513.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剑,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基归出席会议。

根据县委授权,今年3月至5月,县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分别对县委办公室、县人大机关等14个县直单位开展了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段贵建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成效,认为县委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把握县直单位的特点和规律,坚持问题导向,有力促进了上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现了一批重点问题和问题线索,有效发挥了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顺利完成了本届县委巡察全覆盖任务。

段贵建要求,对本轮巡察发现的普遍性、反映较大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专项巡察,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要把巡察监督的关口前移,把巡察作为保护和教育干部的载体,一分为二辩证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坚持严管和厚爱同步推进,确保干部干成事不出事。

段贵建强调,下一步要以更高站位、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思考谋划开展县委巡察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特别要突出民生领域,重点把握“园区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防风险保稳定”三大工作目标,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更加精准发现问题,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