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乡村振兴
分享到:
安青赴白芒营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07 21:04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赵弘
  • 字体【      】

6月7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青带队赴白芒营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先后走访调研了拔干柑橘产业园、佳瑶米粉厂、生优食品厂,白芒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迪与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拔干柑橘产业园,安青聆听了拔干柑橘园的发展史与发展计划,肯定了拔干村发展产业的信心与雄心,她指出,拔干村要充分利用起正在发展的柑橘产业,打开思路,引进柑橘加工业,同时与拔干新农村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果旅一体化的发展方向,实现乡村振兴。

在佳瑶米粉厂,安青与米粉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企业建设情况与运转情况,探讨了米粉厂的未来规划。安青指出,政府大力支持本土企业的发展,企业有困难及时上报,同时企业应多向其他优秀企业学习,提升工艺水平,打开产品销路,带动周边企业共同发展。

在生优食品厂,安青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与食品厂负责人深度剖析了产品优势,并提出了企业发展建议。安青表示,生优腐竹是江华县的特色食品,从原料到成品都有着其他品牌腐竹不可比拟的特性,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企业要保持初心,提高产品质量,多渠道、广范围进行销售推广,把江华本土企业做大做强。

安青一行还听取了白芒营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