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文化旅游
分享到:
153家旅行社组团踩线推介江华旅游资源
  • 发布时间:2023-02-20 08:1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18日至19日,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江西、香港、澳门等地的153家主力旅行社的总经理、负责人在江华开展旅游资源踩线活动。

踩线团先后来到盘王殿、九龙井、涔天河大坝、桐冲口、爱情小镇、宝镜等景区,赏美景、尝美食、看表演,沉浸式体验民俗活动,大家边参观边拍摄,把浓郁的瑶族风情和秀美的自然风光通过自己的平台推广出去,各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江华旅游资源丰富、风景优美、民风淳朴,有良好的市场潜力,愿与江华深入合作,共同营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这里好开心啊,又喝了酒,又开心,这里的瑶族人很热情,我们很幸运过来这边,了解多一下这里的风俗风情,一定会带多客人或者我自己的朋友过来,一定会过来再一次玩。”缤纷假期旅行社负责人欧洁榆说。

“在广东清远也有瑶族,这边的话就是比那边的风味可能更浓郁,因为这边是真正的在原生态的这种山里面,空气,还有这个民族风情更浓郁,感觉很好,我回去以后肯定要把永州这边的瑶族风情,还有这边的自然山水都介绍推广出去给大家。”广东青之旅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吴旻说。

本次活动充分向外展示了江华的特色旅游资源,通过旅行社的推介,把全国各地的客源吸引过来,将更好促进江华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 钟芳玲 潘嘉诚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6/53/1233310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