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文化旅游
分享到:
江华瑶都水街景区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9
  • 来源: 江华旅游
  • 作者:
  • 字体【      】

“中国爱情小镇·江华瑶都水街”是结合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和水口移民旅游小镇工程的区域发展大背景,以瑶族特有文化和江华秀美山水为特色,以“中国爱情小镇”作为旅游品牌,打造的一个瑶族风情浓郁、爱情文化新颖、建筑古朴韵味、旅游体验丰富的绝美水岸度假小镇。瑶都水街全长约3公里,占地约165亩,分为南北两区,贯穿整个水口新镇。2019年9月16日,瑶都水街试运营以来,吸引周边地区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成为享誉湘南的旅游网红地。

瑶都水街是一个主要以“瑶族风情”和“青年爱情”相结合的主题文化旅游区,坐落于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新镇的核心。瑶都水街以爱情、浪漫、邂逅为主题,面向中青年休闲度假旅游市场,致力于打造【中国爱情小镇】的旅游品牌,目标在5年内成为国家知名的AAAA级旅游度假胜地。

瑶都水街位于水口新镇的中心,在原水口镇西南约8公里处,小圩镇与清塘瑶族乡之间。

水口新镇是一个全新规划建设的旅游移民小镇,小镇以彰显瑶族风情和文化为特色,大街小巷里弥漫着浓郁瑶族风情。而水街则是水口新镇的核心旅游项目。

水街全长约3公里,占地约165亩,分为南北两区,贯穿整个水口新镇。也因其形曲折有如北斗,故规划之初又得名“七星水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