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文化旅游
分享到: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竹园寨阳华岩旅游通景公路勘察设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7-16 08:25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黎良科
  • 字体【      】

为促进我县旅游产业发展,为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根据我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和2021年度交通运输工作目标,县交通运输局基建股组织技术人员对竹园寨阳华岩旅游通景公路项目开展工程勘察设计工作。

竹园寨阳华岩旅游通景公路项目位于沱江镇竹园寨社区,原路为混凝土路面,路面宽度较窄,且沿线两侧分散布置有大量民房建筑,随着近年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车流量越来越大,原有道路已经不能满足该地区旅游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

为达到合理利用既有老路、节省工程投资同时又提高道路建成后运营效益,在满足技术标准的前提下,该项目路线布置总体上顺沿既有现有乡村道路走向进行加宽改扩建,局部线形条件较差路段进行裁弯取直,尽量避免占用基本农田。经路线优化调整后,路基宽度为7.0m,路面采用厚5cm改性AC-13C沥青混凝土,路线全长3.9km,总投资3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