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文化旅游
旅游联合执法 整顿江华旅游市场
  • 发布时间:2018-01-23 16:25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日前,江华民宗文体旅游局联合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2个涉旅部门,在县城内开展了旅游执法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共出动了近9名执法人员。先到豸山寺、豸山公园,对景区流量管控、景区内设施设备安全情况、景区周边道路和车辆疏导情况,文明旅游引导、服务设施设备运营情况等进行检查。然后在不妨碍司机、导游正常工作情况下,在汽车站、火车站对往来旅游大巴车、商务车、微型车进行了督查监管,检查了旅行社是否按规定操作旅游团队、导游是否依法佩戴导游证上岗、车辆证照是否齐全并具备运营资质、游客是否持有正规旅游电子合同等情况。最后抽查了简爱主题酒店、锦江豪廷酒店、威尼斯酒店3家星级宾馆,针对这三个星级酒店的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情况、消防控制室人员在岗在位以及操作技能掌握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民宗文体旅游局分管安全生产副局长杨建华表示,年前还将开展一次全县旅游安全大检查的执法行动,将继续保持旅游整治高压态势,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 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稳定的旅游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