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永州爱塞丽雅商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债权债务申报登记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7-28 17:02
  • 来源: 县住建局
  •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核清永州爱塞丽雅商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塞丽雅公司)的债权债务状况,切实维护好广大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现就爱塞丽雅公司债权债务申报登记工作公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申报时间: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共计31日(含节假日)。

2.申报地点: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中心花园(爱塞丽雅城市广场售楼部一楼)。

3.联系人:秦女士、陈女士,联系电话:0746-2331999。

二、申报债权债务关系产生的时间与范围

申报人与爱塞丽雅公司自2005年3月25日至2022年6月30日,其间形成的真实、合法、有效的债权债务关系(包括但不仅限于融资、担保、应付款等)。

三、登记依据及要求

申报人需如实填写《债权债务登记表》,并提供相关佐证资料(有效债权、债务凭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登记人身份证)的原件备查,本次登记仅留存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申报人若在本公告注明的期限内未进行申报,公告期满后我公司将不再进行登记确认。因逾期未申报所造成的后果由相关债权人自行负责,其债权债务有关事宜按相关法律规定处理。我公司将所有登记的债权债务,均提供给清产核资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审计。


永州爱塞丽雅商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