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医卫专业人才的补充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6-01 16:09
  • 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 作者:
  • 字体【      】

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县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医卫人才5名,结合报名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网络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应聘人员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和相关证明等原件扫描件和1寸彩照电子件、《江华瑶族自治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需本人签字并发扫描件)等报名资料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进行网络报名。邮件标题统一按照“姓名+学历学位(职称)+应聘岗位”填写。由用人单位对网络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其他事项不变,详情见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h.gov.cn/jh/tzgg/202012/5d4c8b091f8548ef9262df4bec13cce2.shtml)。


江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