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第二批基层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8-04 16:18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江华瑶族治县2020年第二批基层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根据报名情况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8月10日上午8:30-10:30。

二、笔试地点

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中学(沱江镇苍松西路46号)。

三、笔试对象

经报名统计,有4个岗位超过1:5比例需经过笔试、面试程序,共99人。参加笔试具体岗位见附件1。

四、笔试内容

笔试均考一科,实行百分制。

各岗位具体笔试内容如下:初中教师岗位为高中课程相应学科知识(60分)和初中课程相应学科知识(40分)。其他岗位笔试内容均为公共基础知识 (50分)和申论(50分)。

请参加笔试人员于8月7日携带身份证和1张1寸彩照到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笔试。8点开始入场,8点30分开始考试,9点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室,按自动弃权处理。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笔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得大声喧哗。

咨询电话:0746-2317800。

附件:附件1:2020年第二批基层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需参加笔试岗位情况表

附件2:笔试考场规则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