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江华瑶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商品房代售公告( 第三轮 )
  • 发布时间:2020-01-14 17:37
  • 来源: 县易地扶贫搬迁办
  • 作者:
  • 字体【      】


江华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江华金乔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收回了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商品房240,已售出31套,现将剩余的209套商品房向社会公开代售转让。

一、所售房屋的基本情况

县城房源集中在双龙幸福城、国际农贸港、祥龙城市花园、瑶都生态名苑、江华新城、飞腾九龙城、一方泷台、圣景花园、华宇潇湘城、印象瑶都等10个楼盘,码市房源集中在金龙商业城、景熙家园2个楼盘。由于易地扶贫搬迁购房安置已开展2年之久,大部分房屋均已做了装修。所售房屋与市场商品房性质一致,可采取一次性付款或商业贷款两种方式购买。(详细情况见附表)

二、面向的购房对象

凡是年满18周岁以上,能一次性出资购买商品房或具备办理购房按揭贷款条件,具备偿还贷款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用的公民,可参与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商品房的购房(我县已享受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的人员不在此次购房对象范围)。

三、售房原则

代售的房屋坚持保本出售,随行就市,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房源底价为当时所购房屋合同价加上已实际发生的相关费用(以签订购房合同最终核算为准),房源信息通过政务网站、电视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渠道进行公示。根据报名人数实际情况,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竞拍的方式进行代售,价高者得。(具体程序到江华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咨询)

四、本轮售房时间

有意购房者请于2020241730前,到江华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报名看房,交纳一万元竞拍押金,并登记竞拍楼盘房号。

联系地址:沱江镇阳华路101号(沱江镇卫生院内南栋)

    话:办公电话-2636689

-15116596016,刘-15074640140

-13874791590;潘-13467967771

附表1:




附表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