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县直机关及沱江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0-19 12:44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
  • 字体【      】

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县直机关及沱江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县直机关及沱江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公告(详见下表)规定,现补充相关事项如下:

一、取消或核减职(岗)位

少数招考职位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对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取消选调(聘)职(岗)位或核减该职位计划。详情见《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县直机关及沱江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核减职(岗)位表》。

二、调整进入面试比例

根据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且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取前5名进入面试,笔试人数不足5名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