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组建优质施工队伍库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9-07-29 20:18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 字体【      】

依据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的若干规定(江政发[2018]5号文)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行业招投标的规范化管理,特对施工总承包单项合同估算价在200万以下,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在县级按简易程序交易的工程项目组建优质施工队伍库。

进入优质施工队伍库的施工单位应符合以下要求:

1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湖南省外企业依据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或按照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办理了入湘施工登记证(登记证处于有效期);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有意参与本次优质施工队伍库组建施工单位请于201982,由法定代表人或受权委托人到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持下述资料原件报名:并携带以下证件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明文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基本账户银行开户许可证。并递交彩色复印件资料胶装成册(加盖单位公章)两套留存。

报名截止后,我局将结合实际情况和以往的施工业绩,对报名的施工单位进行筛选,并对入选优质施工队伍库的施工单位进行公示。入选优质施工队伍库的施工单位,在邀请招标时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选定。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15581367970


 

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197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