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8-14 08:2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12日,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调度会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润润主持会议,县领导伍继承、文嵩、杨敏、唐亚辉、万汝青、陈亚名、左华生、刘晓萍、黎氢出席。

会议传达了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单铸飞来江华调研时召开的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办十组”筹办工作情况,随后,“一办十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筹办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一办十组”组长依次作表态发言。

吴军臣强调,要做好宣传、志愿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此次运动会的良好氛围,完善各项工作预案,抓实抓细,确保此次运动会安全有序举行;要统筹协调,高效运转,各筹办组组长要亲力亲为,责任扛肩,做好带头作用,各级各部门严肃纪律,共同为此次运功会贡献力量;要展示瑶都风采,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珍惜此次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态度,奋发向上的姿态,喜迎八方宾客,坚决筹办好此次运动会。

周润润指出,后勤保障要做到宾至如归,新闻宣传要做到家喻户晓,疫情防控要做到万无一失,安全保卫要做到未雨绸缪,赛事组织要做到规范有序,会务服务要做到周全精细,各级各部门强化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标高效高质完成各项筹办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