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把抓好江华教育事业作为每个人的梦想与追求
  • 发布时间:2022-07-19 19: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18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率队深入江华教育局和各中小学校,就全县的教育工作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学校学生安全、教育教学质量、硬件建设、学校管理和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等情况,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陈亚名一同参加调研。

段贵建一行首先来到江华教育局,听取全县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江华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江华县委、县政府坚决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希望教育部门坚定扛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段贵建随后来到江华二中、沱江镇七小、江华一中,分别与县城各中小学校的负责人展开座谈,听取他们对全县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转达慰问和祝福。

段贵建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尊师重教是江华县委、县政府的第一要务,要把抓好教育作为我们的本职本业,全县各级各部门和教育工作者要把抓好江华教育事业作为每个人的梦想与追求,为江华的高质量发展,乃至于为江华的千秋万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把学生安全和教育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认识教育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把教育质量摆在更突出的位置,但是没有安全谈不上教育质量,要在为上级学校输送优质生源的同时,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把事业与家庭、待遇与奉献有机结合,做好为人师表的表率,江华县委、县政府也会充分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相关保障,给予教育更多关注和支持,切实保障教师待遇,充分调动教师队伍工作积极性,引导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升教师社会地位和待遇,希望广大教师始终保持教书育人的工作初心,为人师表,勤奋工作,为我县加快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