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华:2022年高考学考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5-24 15: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23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2022年高考学考工作推进会。该县县领导吴军臣、陈亚名、殷新、熊丽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陈亚名主持。

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应考尽考,充分认识今年高考学考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科学谋划、精准精细,扎实做好高考学考各项准备工作;要周密安排部署,确保万无一失,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齐抓共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保证一把手靠前指挥,突出重点、过细流程,确保安全绿色有序;要严守工作纪律,实现平安高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精心组织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工作程序,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

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江华副县长熊丽丽分别就疫情防控、考试安全、校园周边环境、试卷保密、服务保障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江华教育局对前段时间各部门高考学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公安、卫健、交通运输、市场监督、环保、城管、住建、交警、消防等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