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粮食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5-05 16:2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4日晚,江华瑶族自治县粮食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江华县委副书记周润润,副县长蒋星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粮食生产工作督查情况和当前全县早稻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各乡镇粮食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后进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周润润强调,要将粮食生产工作任务摆到当前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上级部署的粮食生产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抢农时、抓进度,多举措,不折不扣抓好粮食生产工作;各乡镇要积极协作,树立好“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充分认识粮食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抓紧当前的粮食生产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粮食生产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