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6-30 15:5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630144256.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会议,黄志坚、义洁、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李华林、张国栋等在职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630144525.jpg

QQ截图20210630150454.jpg

QQ截图20210630144536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志国等100名同志被授予“江华瑶族自治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劲等60名同志被授予“江华瑶族自治县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沱江镇党委等40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江华瑶族自治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大会还为部分在党50年的老党员同志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QQ截图20210630152450.jpg

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1063015255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会议

QQ截图20210630143951.jpg

段贵建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为江华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伴随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江华走过了一个艰苦创业、拼搏奋进、探索创新、务实发展的奋斗阶段。党的十八大以来,江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代表了全县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和价值追求,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段贵建强调,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长期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毫不动摇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在赓续精神血脉上、树牢绝对忠诚中,再凝心再聚力再弘扬;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办好为民实事上,破新题出新招开新局;要争创“五好园区”,在统筹推进社会事务中、高质量发展上,换思想优环境服好务;要切实转变作风,在加强组织建设中、干部队伍培养上,强基础建机制倡新风。

段贵建号召,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向先进看齐、向优秀靠拢,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畏艰险、直面困难,实干苦干、争先创优,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江华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QQ截图20210630144904.jpg

此次表彰的对象都是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佼佼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获得表彰,让每一个受表彰对象无不为之振奋,倍感使命光荣,更为今后的工作增添了无穷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