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水口镇:放流鱼苗入库区 保护河流常健康
  • 发布时间:2021-03-28 18:34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
  • 字体【      】


3月26日上午,水口镇在泮水码头开展以“保护河流生态,维护河流健康”为主题的鱼苗增殖放流活动,县移民局、县畜牧水产局、水口镇及村级河长等50余人现场参与鱼苗放流。

为提高增殖放流鱼苗成活率,保证放流鱼苗的数量及质量,本次放流鱼苗均由政府集中采购,且在放流之前,工作人员对鱼苗大小、鱼苗规格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投放库区鱼苗优质、健康。

活动现场,大家手提一桶桶鱼苗轻轻倒入水中,看着一条条鲜活幼鱼欢快地在水中来回游走,自在翱翔,顿时心生感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要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珍惜好丰富的生态资源,践行好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守护绿色健康家园。河长们也表示将持续做好河长制宣传,动员群众做好河流保护,努力实现人与河流自然和谐。

据了解,此次鱼苗增殖放流活动,鱼苗品质优良、品种众多,有草鱼、鲢鱼、鲤鱼、鳊鱼、鲫鱼等,共向库区投放约10万尾,为库区增添了生态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