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开启“交房即交证”新时代!
  • 发布时间:2020-12-28 19:47
  •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何芹芹 毛振铎
  • 字体【      】

12月26日上午,江华县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试点启动暨首证颁发仪式在瑶都碧桂园营销中心举行,7名购房业主从嘉宾手中接过红彤彤的不动产权证书,脸上荡漾着的喜悦,让这寒冷的冬天充满了温情。

长期以来,购房者在房地产开发企业交房后,需要经历较长时间才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给业主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为解决该问题,江华县委县政府启动了“交房即交证”省级改革试点工作,通过实行“多测合一”、“多验合一”、建设工程全过程监管,建立房地产企业诚信管理机制等多项创新举措,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促成了“交房即交证”改革政策落地,解决了购房者住权与产权不同步的问题,方便了购房者落户、子女入学、银行抵押贷款等手续的办理。

改革试点启动和首证颁发成功,标志着该县开启了“交房即交证”的新时代,不动产登记进入了“快车道”。随着该项工作的全面铺开,将有更多的购房业主享受到政策改革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