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华综合性现代物流园项目启动招商
  • 发布时间:2020-08-09 16:1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8日上午,江华综合性现代物流园项目启动招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艾克海、伍继承、张恒、黄守平、何永亮出席招商发布会,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张宇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易昕琳、江华杰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杰宏参加发布会。

江华综合性现代物流园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江华杰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携手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江华新商圈。其中仓储物流、快递区将从根本上改善我县物流滞后,仓储不足,快递运营不规范,配套不完善的现状,降低园区企业原材料采购、货物进出仓及物流配送成本,同时促进“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完成“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为我县构建高效便捷的现代化物流体系,打造“边贸物流中心”注入新动能。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宣布江华综合性现代物流园招商全面启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在发布会上致辞,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母亲式”服务理念,主动作为,以一流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和项目招商的顺利进行;希望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华杰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商贸物流行业的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