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爱心药房捐赠口罩为抗疫助力
  • 发布时间:2020-02-04 18:0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4日,江华济民大药房来到大路铺镇仙石村免费向村民赠送4070只口罩,为村民和一线抗“疫”人员自防自控助力。

上午9点,江华济民大药房的金先生就驾车前往大路铺镇仙石村村活动中心,为村里送来3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70个KN90口罩。大路铺仙石村有13个村民小组,总人口超过2100人,村中在外务工和县城务工人数多,流动性大,为了让村里做好内外疫情防控,这次济民大药房给村里送来了3070只口罩。

江华济民大药房自从正月初二以来,连续多次向市民群众和县内多家医院免费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近4万只。今天他们还定向为县民政局救助站等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

江华济民大药房 总经理 金国月:现在疫情比较严重,而且口罩、酒精这些东西物资又比较紧缺,就尽我自己能力,让一线(抗“疫”)的人减少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