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2-04 18: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4日,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调度。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在各乡镇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罗建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好传达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全县的头等大事和第一重要工作来抓,做好科学防控,全面管控,全面落实;加强对社区、企业、项目、小区、责任单位的防控,奋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市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的防护措施,各部门各乡镇要做好思想工作,戒骄戒躁,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并积极地、主动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确保实效;要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守住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对拒不服从、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的人员,要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到岗到位,深入前线靠前安排指挥,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增强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