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打响复工复产防疫保卫战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85.2%
  • 发布时间:2020-02-19 19:5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县委县政府全力打响复工复产防疫保卫战,目前全县已经有92家规模企业开工复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85.2%。

江华九恒集团的1100名员工,除了外地员工要求暂时不返厂,其他的900多人已经返厂复工。公司实行严格的防疫措施,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车辆进行消毒才能进出厂门,生产车间里每一次轮班,都要对员工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和消毒,不仅预防出现疫情,同时也打消员工顾虑,让大家安心上班。

江华九恒集团员工 甘桂兰:来上班也测一次,上午测一次,下午也测一次,上班挺放心的,又消了毒,还有那个(中药)凉茶喝。

作为物流产业链中的快递单行业龙头企业,受疫情影响,九恒的销售额相比去年下降了很多,随着国家对疫情逐步控制,公司目前全力生产备货,等待疫情过去,春暖花开。

江华九恒集团董事 尹建平:我相信在这个市场一旦启动的时候,机遇就有,我们随时做好准备,迎接这个复工以后的高潮。

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从2月8日复工以来,在江华高新区的帮助下,排除疫情带来的影响,目前已经实现满负荷生产,每天电机产量达到5万多台,一天的产值超过150万元,公司预计今年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

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树辉:政府这边、经开区这边对我们疫情(防控))的一个督促,包括物资的配送,包括中药给我们的配送,使得我们企业恢复生产更加正常,对防护措施我们也有更大的保障,使得我们在恢复生产更加有信心。

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年前刚刚搬到新厂房,上周复工生产,2月18日,公司二期项目开工,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

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友才:目前看到政府的一些出台的一些疫情预案措施吧,我们是有信心的,就是说能在政府的带动下,有这个勇气敢去开这个二期工程。

与龙德晟机电同时开工的还有四家企业,另外还有七家企业与我县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达到16亿元。截至目前,我县29个市级重点项目,已有13个项目复工;118个县级重点项目,已有39个项目复工,全县规模企业108家,已开工复工92家,累计到岗近9000人,复工复产率8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