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双过半”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07-25 09: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9日晚,我县召开“双过半”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县区委书记县长区长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1至5月全县各项工作情况。永州市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就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调度动员讲话,要求领导干部们要带头垂范,积极主动想办法、抓落实,破解各项工作难题。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讲话。

县领导龙赋云、黄志坚、艾克海、唐伟文、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黎胤、李华林、赵峰,各乡镇党委书记、各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飞凤在传达了全市县区委书记县长区长会议精神,江华在抓收入、抓项目、抓招商、抓保障、抓防控、抓节支、抓改革、抓民生、抓环保等11个方面重点工作在全市的排位,指出了各方面重点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要求下阶段县领导、各乡镇、各县直部门要对照工作不足,找差距,找原因,抓实下阶段工作的对策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双过半”。

罗建华就上半年全市经济工作和经济发展形势作了详细讲解,并传达了市统计局、市商务局等市直部门对我县上半年各方面工作的评定结果。罗建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加的严峻态势,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县委常委、分管工作的县领导们以及县直部门要切实做到认真履职,积极主动攻坚克难,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大调度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共同继续为我县的尊严和光荣而贡献力量。

罗建华强调,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迎接国检时间越来越近,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严格要求,率先垂范,改正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把整改查收补缺工作做好;各乡镇要统筹兼顾农业生产,加强宏观调度和服务指导,扭转因上半年雨水过多,农业生产低迷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