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2022湖南江华瑶都青桃节举行
  • 发布时间:2022-08-14 08:3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13日,2022湖南江华瑶都青桃节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大路铺镇邓家湾村瑶都青桃基地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顺华,省农业农村厅农情分析中心主任欧阳月祥,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欧阳钦君,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王再兴,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段灵利,江华县领导万汝青、唐孝任、蒋星辉、黎氢出席活动。

韩顺华在致辞中指出,江华脆蜜果业开发公司及其牵头的瑶都青桃项目是民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参与乡村振兴的生动范例,是江华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成功实践,是值得市、县工商联骄傲的示范工程,惠及了数以千计的农民,有力推动了我市的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

活动中,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宣布2022湖南江华瑶都青桃节开幕;江华副县长蒋星辉致欢迎辞;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省农科院、中国供销集团分别与江华脆蜜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并向基地授牌。

江华脆蜜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正式成立,集“研发、种植、加工、销售”四位一体,采用“公司+农户+基地”模式进行开发运营,现有四个示范基地,带动了1100户农户共同发展,种植青桃 4000余亩,其中700亩已挂果。今年是瑶都青桃丰产的第一年,现已逐步成为继江华“瑶山苦茶”和“瑶山雪梨”之后的又一特色农业规模产业。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提升瑶都青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全县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户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增效,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