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白芒营镇:热心拓宽销售渠道解民忧
  • 发布时间:2022-05-21 13:31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赵娜 柏昌鹏
  • 字体【      】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社工站采取多种措施,链接多方资源,积极帮助当地农户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为进一步解决因疫情原因部分农产品滞销、农户收入减少等问题。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千方百计帮我想办法,让我保住了我的菌子厂也保住了这么多员工的经济收入!”瑶乡菌业老板唐元亮拉着社工站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唐元亮是当地远近闻名的“黑皮鸡枞菌大王”,他种植的黑皮鸡枞菌以“鲜”、“脆”著名,畅销湘、粤、桂三省的同时也为村民提供了20多个就业岗位,解决了部分困难群众的就业问题,成为了小微企业中的模范。自新冠疫情以来,黑皮鸡枞菌的销售量远不如以往,看着种植出来的黑皮鸡枞菌在仓库里慢慢变质,唐元亮心里那叫一个急。白芒营镇社工站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与长沙市雨花区孝为先社工服务中心总站进行沟通,最终决定先以社工站名义采购黑皮鸡枞菌并免费发放给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形式来解决唐元亮的燃眉之急。随后,社工站组织该镇青年志愿者帮助唐元亮通过“线上+线下”、“网络+实体”等多种形式拓宽黑皮鸡枞菌销售渠道,与超市、商铺形成有效合作,并在微博、微信上进行推广。目前,唐元亮菌子厂的销售问题已得到有效缓解。

下一步,白芒营镇社工站将继续把群众的心声作为工作部署的“风向标”,把群众的意愿作为决策制定的“指南针”,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把“烦心事”变成“顺心事”,把“揪心事”变成“放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