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监理会议纪要(2022.2.18)
  • 发布时间:2022-02-19 09:34
  • 来源: 电商办
  • 作者:
  • 字体【      】

2022218,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监理会议,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一)一扇门公司

1.项目承建方近期主要建设及整改工作是对项目建设佐证材料进行补充;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回访及台账整理;统计园区入驻企业日常运营及企业经营情况汇总;全县电商数据收集、整理及系统填报。

2.下步重点工作开展农村站点业务赋能及电商培训。

(二)杰宏公司

1.完善乡(镇)、村级服务站点中白芒营、小圩、大圩、河路口等乡镇快递物流的上下行配送业务。

2.下步做好农村电商服务站物流业务培训,继续开通物流收发点。

二、监理单位要求和建议

要求各承建方按照省厅下达的项目整改书的要求,加快整改进度。一是解决农村服务站点物流快递业务开通及配送时效问题。二是农村电商服务站点业务赋能。三是加强电商培训。

三、项目业主单位要求

加强各服务站点赋能,做好农村示范站点筛选及建设;做好站点物流业务宣传,为有需求的站点开通物流服务;整合意向快递物流企业,引导快递物流统一配送;按省厅要求落实整改项目。

参会人员

1.项目业主单位盘昌林

2.项目监理单位李文

3.项目承建单位

一扇门公司:梁峥贵及工作人员

杰宏公司:申纯真、欧阳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