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珍爱生命线 呵护饭碗田】唐海东调研粮食生产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唐海东到大锡乡召开粮食生产调度会,并到田间地头召开粮食生产现场会,调研粮食生产、安全生产等工作。

唐海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县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认真开展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治,坚持早部署,提前做好粮食生产工作安排,乡镇要组织各村规划好粮食播种面积,做好农业生产资料供给,提前做好田间管理技术指导。

在大锡乡百亩中稻示范片,唐海东听取了乡、村两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春耕备耕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大力培育和发展种粮大户,发挥种粮大户带动更多农户种粮、种好粮。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抢抓农时,努力实现全年粮食稳产增产,确保完成全年粮食播种面积,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兆江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7/90/1242119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