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左华生到各乡镇调研指导春耕生产和粮食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14 16:00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杨云己、徐瑶
  • 字体【      】

近日,副县长左华生到桥市、大路铺、白芒营、涛圩等乡镇调研指导春耕生产和粮食安全工作。


左华生与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乡镇的春耕备耕、农机服务、早稻育秧、农资储备供应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涛圩镇集中育秧点的早稻育秧情况,伍舜农机合作社仓库建设情况,白芒营农技站种子、肥料、农药等农资储备、价格、质量和供应情况。


左华生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扛牢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克服畏难情绪,树立打好粮食生产保卫战的必胜信心、决心,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早谋划早布置,粮食生产工作有季节性,时间不等人,加紧组织春耕备耕,逐村逐户逐丘块核实早中晚稻种植面积,力求应种尽种,切实做到激励措施早出台,种植面积早落实,集中育秧早准备,办点示范早到位,确保今年粮食生产起好步、开好局。全面压实责任,逐层压实党政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的工作职责,县农业农村局加强调度指导,用最严的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多措并举做好粮食生产工作,用好奖补政策激励种粮大户,用好行政手段压实干部责任,用好法律手段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


一审:徐  瑶

二审:朱  飞

三审:潘先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