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市卫健委到界牌乡卫生院调研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9
  • 来源: 界牌乡卫生院
  • 作者:马婕
  • 字体【      】

10月27日,市卫健委副主任任水平带领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界牌乡卫生院调研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界牌乡卫生院的组织管理、经费保障、宣传培训、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县乡村一体化建设等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各项工作。并现场考问了卫生院工作人员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注意事项及食源性疾病上报时间等具体工作。调研组对界牌乡卫生院开展食品风险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任水平强调,卫生院要加强对医院工作人员、村医的食品风险监测、食源性疾病的培训,时时监测完善食源性疾病县乡村一体化建设,切实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食品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