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江华六月香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
  • 发布时间:2020-06-18 16:42
  • 来源: 江华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字体【      】

为加大绿色食品宣传力度,培育绿色食品市场,提高绿色食品影响力,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开展了寻找“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活动。经过企业申报、省级绿色食品工作机构审核推荐、中心会审、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遴选出154家“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江华六月香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江华瑶族自治县六月香果业有限公司)顺利入围,这是永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对获得“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的单位,各级绿办将重点给予其指导、服务,优先享受参加绿色食品的国内外展销、企业培训、信息发布、典型宣传等服务。

江华六月香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华瑶族自治县六月香果业有限公司,201912月完成股改。该公司从2005年成立以来,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带动全县5000多户群众种植瑶山雪梨近3万亩,2019年实现总产量3200万斤,总产值1.2亿元。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被认定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瑶风”牌瑶山雪梨品牌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湖南省著名商标、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瑶山雪梨2012年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公司的3000亩瑶山雪梨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基地和湖南省优秀绿色食品示范基地。

江华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0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