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书记活动
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发布时间:2019-10-04 16:3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30 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带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公祭烈士、参观江华故居、李启汉故居等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在参加完全县的烈士公祭活动之后,罗建华带领四大家班子成员一行首先来到大石桥乡鹧鸪塘村江华同志故里,通过参观江华同志故居,深刻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接受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1934年,广昌战役,受“左倾”错误的打击,被撤销职务,同年10月随红三军团长征,第一是撤了职了还随红军长征。第二他当时得疟疾行走困难,以对党、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紧紧跟上队伍,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坚定的革命理想,这就是我们的红色记忆,这就是我们要接受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码市镇李启汉故居,参观领导们认真聆听了烈士的生平事迹。

在随后举行的分组讨论座谈会上,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纷纷畅谈了此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迎难而上的精神,投入到江华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去。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指出,通过今天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我们深刻学习了解了李启汉、江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忠心和对革命的坚贞,他们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罗建华强调,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革命先辈们为我们创造的条件,牢固树立为民宗旨,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坚决把江华的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干好。罗建华表示,要通过大力挖掘我县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起全县人民“为江华的光荣和尊严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