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书记活动
杨永为我县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0-18 07:5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0月16日上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县民族文化宫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以《革命理想高于天》为题,给参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杨永阐述了理想信念的概念和内涵,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是抵御腐败的决定性因素,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面临的严峻现实挑战。


null

    杨永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员干部要坚守“马克思主义”,坚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党史”、“新中国史”,强化理论武装,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做到绝对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做理想信念的自觉拥护者;要慎初始、慎细微、慎贪欲,锤炼坚强党性,做理想信念的示范传播者;要勇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勇担协助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勇担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重任,做理想信念的忠诚实践者。当前主题教育正在深入推进,大家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前行。

    罗建华指出,杨永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课让大家在理论上有了重大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重大洗礼,对于我们坚定革命理想,做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杨永书记在课堂上列举了很多鲜活的案例,大家切不可把案例当成故事,一定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

    “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在强化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前头作表率,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定不移建设江华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聆听完党课后如此感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