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分享到: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总结评估(复评)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6-17 07:4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616110806.jpg

QQ截图20210616110505.jpg

6月15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总结评估(复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主持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中的评估报告,并对各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作了说明。领导小组对相关报告逐一开展了复评。会议认为,全县政法队伍查纠整改环节规定动作基本完成。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单位自查自纠积极主动,线索核查及时有效,组织查处严肃认真,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夯实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不断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促进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