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分享到:
伍继承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5-22 16:04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作者:
  • 字体【      】

5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职办公室主任伍继承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部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公检法司分管领导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四个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公检法司和四个工作组组长就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伍继承指出,教育整顿进入第二环节以来,政法各家和工作组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需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伍继承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一要把学习贯穿于整个活动始终,并做好全县“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活动;二要加快自查问题的认定、处理和整改;三要进一步开展“七查”工作,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四要加快线索核查力度;五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热点、展示亮点,形成深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