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分享到: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3-10 07:5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308154142.jpg

近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县民族文化科技培训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蒋剑、伍继承、唐基归、钟江波、聂新华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308152514.jpg

罗建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江华、法治江华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以坚强的决心、务实的举措,坚决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QQ截图20210308154120.jpg

罗建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树立政法机关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民意导向有机统一,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贯穿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各环节,以开展教育整顿为重大契机、重大机遇,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QQ截图20210308154357.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剑在会上宣读了教育整顿方案,对教育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QQ截图20210308154517.jpg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主持会议并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作了要求。

QQ截图20210308154611_副本.jpg

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政法系统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