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分享到:
江华公安局:举全警之力保“双节”平安
  • 发布时间:2020-09-30 11:25
  • 来源: 湖南日报
  • 作者:
  • 字体【      】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向平)国庆、中秋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超前部署,实行高等级勤务模式,举全警之力维护全县平安稳定。节日前,江华公安局组织警力做好重点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摸排矛盾纠纷,及时做好化解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化解,切实将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增派警力参与夜间巡逻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增强群众安全感,强力震慑违法犯罪。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打击主力军作用,以打促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利剑行动、“盔·带风暴”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以打促防,以打击的主动赢得防范的主动。

节日期间,江华公安局将交警大队针对车流、人流将会大幅增加的情况,全警上路加强重点路段,特别是旅游景区路段的管控和交通疏导,防止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和长时间车辆滞留问题。同时,将会加大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强力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确保路畅人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